高速公路免费 促使兰州租车市场火热

2015-02-27 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国庆“黄金周”两节相遇有8天长假,再加上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实施的第一个假期,很多兰州市民开始蠢蠢欲动,自驾游与回家探亲成了很多人的选择,这使得兰州的租车市场火热起来。
    9月18日,记者从几家租车公司了解到,今年中秋、国庆两节假期,租车条件和价格也稍有变化。“越野系列的车已经没有了,小型轿车还有几辆,如果需要的话,就要先定下来,临近国庆,花多少钱也没有车了。”一家租车公司负责人说。
    据悉,往年都是节前一周租车人才开始增多,但今年从8月底,预订租车的客户就开始增多,而且租车人群大多以自驾游和探亲为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