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征迁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6日下午,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西宁南绕城公路征迁工作推进会。西宁市城中区政府、区建设局、区国土局,湟中县住建局、县国土局及厅属有关单位和南绕城公路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郝鹏省长在南绕城公路建设项目调研时的批示与要求,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相关工作汇报,认真讨论分析了西宁南绕城公路建设项目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要明确思路、集思广益、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共同商讨解决征迁问题的工作方案。二是各参建单位要积极逐一查找征地拆迁问题,寻找应对办法,一事一议,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任务。三是要攻坚克难,坚定2015年10月31日通车目标不动摇。四是各级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推动西宁南绕城公路如期建成通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