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 云南高速公路90%公厕将完成整改

2015-02-27 乐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记者从云南省交通厅获悉,全省高速公路道路整治工作第一阶段任务已经完成,全省高等级服务设施面貌明显改观,春节前90%以上的卫生间可投入使用。6个问题较为突出的服务区整治效果明显。今年还将对全省高等级公路468个加油站、407个修理店和440个加水点等其他服务设施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方案进行整改。
   截至2013年底,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改造提升已完成投入3.53亿元。省公路投资公司对24条高速公路服务区卫生间提升改造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春节前90%以上的卫生间可投入使用。
    6个问题较为突出的服务区整治效果明显,除安楚高速禄脿服务区整治相对缓慢外,甘庄服务区已全面改造完毕,锦绣山庄服务区上行线已正式投入使用,下行线改造正快速推进;大平地服务区正在积极整治过程中。易隆、旧县服务区改造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产权属于当地政府的餐馆、商店等设施卫生整治工作尚未开展。
    云南省公路局对管养范围内的国省干线公路的路容路貌、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加油服务区以及养护站所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整治。省路政总队加大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力度,有效遏制了公路摆摊设点、私搭乱建现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