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2013年底 云南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3200公里

2015-02-27 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2014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昨日在昆明召开,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一平在会上作题为《加快“四个交通”发展 充分展示交通运输行业好形象》的报告时指出,加快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发展,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才能向社会充分展示云南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刘一平通过六项新成果向与会人员回顾总结了去年云南交通改革发展情况。2013年全年,云南省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627亿元 ,同比增长34.9%。新增公路里程 3888 公里,全省公路总里程达 22.29 万公里。
    在介绍2014年交通工作重点时,刘一平强调,全面推进高等级公路建设进度的同时,要着力提升交通运输公共服务质量,通过快捷便捷、舒适安全、运输成本低三个方面满足整个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的生活需要。会议还表彰了“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云南省工人先锋号”等2013年各项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各州、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厅属系统单位领导等出席会议。

来源:生活新报 唐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