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多条高速基本畅顺

2015-02-27 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日是国庆节,也是长假第二天,记者走访了解到,省内各条主要出省通道依然承受较大的客流压力,但交通拥堵状况较长假首日已明显缓解。京珠北、广深高速、深汕高速等高速公路全天通行基本畅顺。
    但由于各条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比平时都有明显增加,追尾、刮擦等原因导致的交通事故明显增多。交警部门预警,节后返程客流高峰将会在10月6日、7日两天到来,而10月2日至6日,省内各大主干道的车流仍将以旅游观光的自驾车为主,车流量仍将比平日密集,交通安全仍不能掉以轻心。

韶关

京珠北送走“黄金周”首个车流高峰

    昨天白天,京珠高速粤境北段的北上车流出现回落,南北双向交通除昨天凌晨和早间受事故影响出现较短时间的拥堵外,其余时段行车都较为通畅,标志着京珠北送走了“黄金周”第一个车流高峰。一巡逻交警说,他9时起从韶关龙归出口驾车直奔位于湘粤交界处的粤北站,警车以80~100公里的时速耗时约1.5个小时后抵达粤北站。
    大货车、危险物品运输车假日期间禁行高速是广东省在境内推行的,湖南、湖北等并未出台相关措施。为避免上述车辆驶入繁忙的京珠北,警方已在湘粤交界处坪石站设立了分流点。

深圳

境内高速公路路段恢复顺畅
    昨日,深圳高速公路路段恢复了以往的状况。记者昨日上午来到机荷高速的荷坳收费站,虽然进入收费站时,车辆依然行驶得非常缓慢,但进入高速公路后,车流渐渐畅通起来。车主王先生从深圳开车回江西,昨日他8时30分就从荷坳收费站进入该高速公路,10时43分,他告诉记者已到惠州泰美服务区了,110多公里花了两个小时。
    记者昨日中午来到广深高速的皇岗出口处,这里车流量非常少。不过,上午10时30分左右,广深高速沙井至虎门段出现拥堵,原因是在东莞境内发生了多宗事故。
    昨日下午,深圳境内道路车流已经非常畅通。深圳交警在微博上发出提醒:“请车主不要超速了。”

河源

上百名交警引导车辆绕道北上
    从前日凌晨2时左右开始,粤赣高速北上的车辆逐日增多,粤赣高速河源市区埔前路段、东源县热水路段、和平县合水至上陵路段一度交通拥堵。河源市交警部门派出上百名交警引导北上车辆向粤赣高速公路埔前出口、城南出口分流,经河源市区东环路、西环路、205国道等绕道行驶,再从粤赣高速公路灯塔入口处进入粤赣高速。

汕头

深汕高速平稳渡过车流高峰
    昨日,深汕高速没有出现前日的车辆拥堵情况,平稳渡过车流高峰。而汕头市南澳岛的莱长渡口却迎来了黄金周首个渡运高峰。据统计,10月1日莱长渡日渡运旅客11000多人次,运送车辆700多辆。海事部门预计长假前三天和后两天莱长渡将迎来史上最大运载量,最高峰时日运送车辆将超过1000车次。

湛江

茂湛、渝湛、湛徐高速全线未见拥堵
    从9月30日凌晨开始实施小客车高速公路通行免费以后,湛江境内的茂湛、渝湛、湛徐三条高速公路,车流量与去年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大幅增加,如茂湛高速黄金周首日车流量达到了2.39万车次,渝湛高速和湛徐高速的车流量同比增长了一倍以上。由于当地交警、路政、消防等加大保障力度,全线未见有车辆拥堵现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