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召开会议了解2014年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和推进情况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4日,安徽省政府召开了2014年第三次省交通重点工程调度会,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汪莹纯、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梅劲,有关市政府分管市长、省直相关单位、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4年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和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 “十二五”民航机场项目前期工作进 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陈树隆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单位科学安排建设计划,加大资源投入、高效组织实施,有效克服了阴雨天气和融资难带来 的不利影响,保障了在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全省交通建设投资在去年井喷式增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增长态势。截至9月底,全省共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460亿元 ,占年度计划的76.7%。但各地各单位仍需咬定目标,通力配合,进一步强化建设管理、规范资金运作,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陈树隆要求,各市政府要切实为项目建设 做好资金、土地要素保障工作。加强资源整合,做大市级交投公司净资产,提高再融资能力;加快推进土地组卷报批工作,并抓紧对接省直有关部门确保计划内项目用地,同时用 好、用足已分配给各市的圈外用地指标;抓紧对接即将成立的交通投资控股集团和省交通运输厅,试点推进PPP合作模式,降低普通国省道项目融资成本。
    陈树隆强调,当 前该省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各地各单位要强化预研新情况,着力解决新问题,保计划、保在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得先机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列入“十 二五”后三年计划的普通国省道项目年底前开工建设,并尽快建成发挥效益,为安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支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