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将撤渡建桥工程建设项目已基本完成 完成6项目投资2.25亿元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从淮安市公路部门获悉,今年淮安市撤渡建桥项目已基本完成,共完成6个项目,合计完成投资2.25亿元。
    据了解,淮安市将撤渡建桥工程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按照优先安排学生渡口项目、优先安排繁忙干线航道上的渡口项目、优先安排渡运流量大且安全风险高的渡口项目的“三优先”原则,今年安排撤渡建桥项目7个(新建桥梁3座,续建4座),年内计划建成项目6个,跨年度完成项目1个,共撤销渡口8道。
    截至目前,盱眙县淮河三桥、金湖县中义渡大桥和高嵇大桥、洪泽县渔种场张福河桥、涟水县喻集大桥、淮阴区周庄大桥等6个项目已完成撤渡建桥任务,金湖县乌龙渡大桥作为跨年度撤渡建桥项目正在实施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