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高速服务区八项措施做好高温天气服务保畅工作

2015-02-28 中国网中国交通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连续的高温天气袭击我国大部分地区,涿州高速公路服务区日最高温度高达34℃,使得过往司乘人员酷暑难耐,根据这一情况,服务区领导班子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制定八项措施做好高温天气服务保畅工作。

1、及时完善了服务区高温天气服务保畅应急预案,为应对高温天气做好服务保畅各项准备工作;

2、根据暑伏天气特点及时调整饭菜品种,食品以清淡为主,增加了时令瓜果的供应量,鱼虾、蛋类、豆类、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食物、饮品;

3、在广场阴凉处安装遮阳伞、座椅等设施供旅客临时休息乘凉;

4、在“问询投诉处”备有霍香正气水、霍香正气胶囊、风油精、花露水等防暑药品,及时为出现中暑症状的乘客提供服务,并为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夏季行车安全常识及防暑知识手册;

5、24小时保证开水及冷水供应,为过往车辆提供加水降温服务;

6、客房部设钟点房为有短暂住宿需求顾客提供服务;

7、超市适当增加冷饮品供应量,及时满足顾客需求;

8、加大超市、餐厅等营业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电扇、空调等通风降温设备巡查检修频率,为顾客提供清凉舒适的消费休息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