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地区降大雾 辖区内高速公路站口关闭

2015-02-28 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2月21日早晨,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指挥中心获悉,当天早晨5点40分开始沧州辖区起雾,目前京沪高速沧州段、石黄高速沧州段、沿海高速沧州段和廊沧高速沿线站口关闭,省内其他高速都是正常通行的。
    关闭情况如下:
    受沧州地区大雾影响,目前京沪高速沧州段、石黄高速沧州段、沿海高速沧州段、廊沧高速沧州段沿线站口关闭;廊沧高速问安口分流沧州方向车辆,京沪与廊沧高速立交分流廊坊方向车辆;京沪高速冀津主线站、沿海高速冀津主线站关闭部分进省方向车道。沧州地区目前只有津汕高速和石黄高速的沧州西口可以正常通行。
    除上述路段外,廊沧高速廊坊段沿线站口关闭;京沪高速青县主线到青县口雾情加重,高速交警采取措施在青县口分流天津方向车辆,青县主线目前限行两条车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