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东光县高速公路边惊现“牛奶湖” 村民投诉无门

2015-02-28 中工网-工人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中工网接到河北沧州东光县白马刘村及邹陆庄相关村民投诉,诉称白马刘村工业园区,特别是日用化工厂常年排放不经处理的工业污水,对该村及周边村庄农业生产及生活造成了严重危害。
  大量黑色污水正通过从白马刘村工业园区埋设而来的管道源源不断地向“白水湖”排放。由于长年排放,污水已向四周河沟横溢,常年浸泡着京沪高速沿线几公里的路基!
  该村投诉人称,自从该村工业园区特别是日用化工厂投产以来,村委只注重经济效益,不顾空气和水污染对民众的生产、生活影响,已深受其害。位于京沪高速公路西侧的邹陆庄村民指着从高速公路涵洞漫延过来的污水称,他们多次向东光环保部门反映污染情况,但基本没人管,投诉多次,至今没有什么实质性改进措施。
  接到现场投诉电话后,东光县环保局信访应急接待室徐大队长在污染现场竟然问记者举报什么问题?并称刚刚上任对相关事项还不是太懂。而赶来说明问题的该村支部李书记对污染现象的解释则是:该地区只是暂时性地作为村里生产、生活垃圾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