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公路质监站加强施工过程把关,打造百姓放心工程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交通运输局肖增春副调研员、呼伦贝尔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一行6人对额尔古纳市在建公路工程边防路X904黑山头至室韦公路进行监督抽查。
  抽查组对路基外观及压实质量、桥涵混凝土强度、进场原材料质量、内业资料完整性等关键项目进行监督抽查,在质量反馈会议中对内业及外业存在问题以监督抽查报告与PPT的形式向额尔古纳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了反馈。
  会上,抽查组要求建设单位要严把质量关,时时不能松懈。建设单位要在施工过程中加强管理,避免在完成后出现成品不合格的现象。要从关键点切入,把人、机、料、法、环作为质量控制的主要抓手。
  额尔古纳市交通运输局对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并表示要及时督促有关责任单位整改落实,开展全面自查,举一反三,制订相应措施,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监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