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公路质监站对阿尔山农村公路工程进行质量监督检查

2015-02-2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交通局农村办、安监科、公路质监站有关人员参加的联合督查组对阿尔山市在建2014年农村牧区公路和嘎查村(场)街巷硬化工程的蛤蟆沟至杨树沟公路、五岔沟至明水公路及嘎查村(场)街巷硬化工程进行了监督检查。我站质量监督人员本次监督抽查着重对从业单位履约情况、执行相关行业标准、工程实体质量、施工工艺等质量管理行为进行监督。根据抽查结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求把好进场原材关,确保进场砂石和水泥等原材料的各项指标符合要求。要求施工单位具备必要的检测能力,配备相应检测人员,开展基础试验检测工作,确保原材料各项指标符合要求方可用于施工。
  二、要求监理单位应及时调整人员配备,做好关键部位、关键工序的旁站监理,确保工程质量。并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签署内业资料,督促施工单位重视内业资料的填写工作,保证内业资料规范存档。
  三、要求建设单位加大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标准化施工建设工作的管理力度,确保该项工程规范化施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