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 联网公司、厅质监站贯彻落实省厅领导干部会议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联网公司:9月4日上午,联网公司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省厅领导干部会议,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河南省人民政府纠风办公室《“走基层、查作风、评行风”暗访检查发现的问题》,尹晋华书记关于商丘交通运输局为官不为问题的批示精神和高委副厅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持续认真学习,提升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三、要认真履职,落实“五项要求”,在保障全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行安全的基础上提升各项服务。
  四、勇于担当,做好重点工作,确保ETC全国联网、多路径识别系统、气象服务、综合信息平台等重点工程的有效推进。
  五、建章立制,切实转变作风,着力构建加强和改进公司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六、落实两个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用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确保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厅质监站:9月4日上午,厅质监站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全厅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传达省政府纠风办 “走基层、查作风、评行风”暗访检查在交通系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
  二、要认清当前形势。
  三、遵规守纪,照章办事。
  四、站纪律检查小组加强对遵守工作纪律的情况督促检查。议结束后,组织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
  (联网公司、厅质监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