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高速秦皇岛大队查处一起擅自改变机动车行为

2015-02-28 长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有效遏制货车交通事故多发势头,减少货车安全隐患,秦皇岛高速大队严格落实总队关于《开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大警力,加强对重点时段、路段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货车非法改装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4月13日,秦皇岛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处一起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的违法行为。
    4月13日晚上23时许,执勤民警在山海关主线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沪D*****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涉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询问,该车驾驶人,胡某,贪图眼前利益,为了多载货多挣钱,便对车辆进行了非法改装。经核查,该车行驶证登记车长为14.6米,实际长度为21米,超出6.4米,属于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的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拍照固定证据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