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秦皇岛大队查处一起因安装摄像头超宽行为

2015-02-28 长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有效减少货车安全隐患,秦皇岛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专项行动,继续加大对货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5月3日,秦皇岛大队查处一起货车超宽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10时许,执勤民警在山海关主线站执勤时,一辆车牌号为鲁B*****超宽大货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司机靠边停放接受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尾部安装了摄像头。经询问,由于货物超宽,挡住了车辆后视镜,车主为了经常拉运超宽货物,观察后方来车情况,便在车尾部安装了摄像头,并连接到驾驶室内的显示屏上。民警耐心向驾驶员讲解了货车超宽的危害性,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拍照固定证据后,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