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藏高速上演追逐大战 怀来民警紧急出动妥善处置

2015-02-28 张家口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一家租赁公司员工与一家抵押公司员工因为一辆奥迪轿车的归属问题,在京藏高速公路上演了一场追逐大战。租赁公司员工王某以遭到“绑架”为由,向高速交警怀来大队求救,怀来大队民警迅速出警进行了妥善处置。

  当日晚21点28分,在京藏高速公路官厅服务区附近,2辆宝马轿车同时追逐一辆奥迪轿车,场面十分惊险。奥迪轿车司机王某情急之下拨打了报警电话称,他开车向北京方向行驶,后面有2辆轿车尾随想要绑架他。接到报警后,怀来大队迅速制定解救方案,指派怀来公安检查站民警赶往事发地点,东花园公安检查站立即设卡堵截。5分钟后,3辆轿车向东花园公安检查站驶来,民警立即将3辆轿车拦截下来。

  民警通过了解得知,10多天前,张家口籍赵某从北京一家租赁公司租了一辆奥迪轿车,之后又将奥迪轿车抵押给了万全县一家抵押公司。北京租赁公司联系不到赵某之后,担心无法收回车辆,于是通过GPS定位,在万全县找到了奥迪轿车。随后,北京租赁公司派出王某,拿着备用钥匙来到万全县将奥迪轿车开走。抵押公司发现奥迪轿车失踪后,急忙报了警,并通过打听得知奥迪轿车正向北京方向行驶,便出动2辆宝马轿车一路追来。

  3辆轿车被民警拦截下来后,北京租赁公司的王某和万全县抵押公司的员工情绪激动,双方有大打出手的迹象。怀来公安检查站民警立即采取将双方隔离的措施,同时与万全县公安机关取得联系。目前,此案已移交给万全县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吕慧  王伟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