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平顺县召开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汇报会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2日下午,平顺县召开旅游公路项目方案汇报会。政法委书记赵永进、副县长李玉忠、人大主任苏和平、政协主席赵小平会同交通运输局、发改委、旅游局、国土资源局、环保局、城建局、财政局及个别乡镇重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太行峡谷天峰旅游观光公路项目以及通天峡旅游观光项目工作人员的汇报。天峰旅游观光公路(石窑滩—秦光—桑家河—张家凹)是将天脊山、神龙湾、峡谷天峰的旅游景点联系起来的一条旅游运输公路,起点位于石窑滩止于著名景点火石岭,路线全长41.800公里,利用旧路22.7公里,新建路段19.1公里。通天峡旅游公路(原张芣线县道)可以把规划中的中华太行山大峡谷旅游公路、虹梯古道、后石线、长平高速更好的串联起来,向南达天脊山和神龙湾,方便整合该县东部的旅游资源,为此该线路设计了四条备选方案。
    汇报会上,针对两条旅游公路的建设,领导各抒己见,要求设计单位应充分考虑项目所在地实际情况,通过对项目的线路走向、线路里程、投资规模、征地拆迁、功能定位、保护沿线旅游资源等多方面进行考虑,拿出最优的线形设计方案,将这两条旅游公路设计建设好。同时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保证沿线土地科学开发、旅游资源保持完整、资金充分到位等,从而推动平顺县的经济发展。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