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货车爆胎撞护墩 山西高速交警全力救援化险为夷

2015-10-22 黄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7日凌晨5点左右,一辆半挂车行驶至恒山隧道内突然爆胎,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七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历时4小时,全力救援,帮助车辆恢复正常,获得了受助司机的连连称赞。
  据了解,17日凌晨5点左右,高速交警二支队七大队值班室接到货车司机求助电话,称其货车行至恒山隧道内突然爆胎,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派民警出警。抵达现场后,发现半挂车爆胎后撞上了右侧护墩,而且该车后面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后方车辆随时都有可能驶过,民警们顾不上危险,随即展开了现场安全防护工作,在故障车辆来车方向五百米外摆放反光锥筒与提示牌,由一名民警在来车方向负责警戒,并用警车鸣笛喊话,提醒途经车辆减速慢行。考虑到驾驶员人生地不熟,民警自告奋勇打着手电和驾驶人一起拆卸坏损轮胎,更换备胎,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大车终于恢复正常。看着修好的车,货车司机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对于民警们的热心帮助,他表示十分感激。
  几小时后,货车终于上路了,望着车辆缓缓行驶的背影,高速交警二支队七大队民警拍拍身上的污垢,迎着清晨的阳光,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忙碌。
  记者常健 通讯员郭红元 张欣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