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顺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部署会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1月18日,山西省平顺县交通运输局按照省交通运输厅要求,紧急召开平顺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调查统计工作布置会议,对平顺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调查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按照“全面排查、分类汇总、合理排序、依次实施”原则,深入调查统计纳入农村公路通车里程内的县、乡、村公路,调查统计重点为乡道及以上行政等级农村公路和通客运班线、接送学生车辆集中路线的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公路安全隐患。摸清2015年底前、2017年底前、2020年底前三个阶段的农村公路项目建设状况及投资情况。
  在此次会议上,平顺县交通运输局定立了五个目标任务,一是负责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隐患路段调查;二是负责调查交通绘制所需GPS采集内容;三是负责农村公路客、货运管理需要调查内容;四是负责调查“十三五”规划需要资料;五是对业内资料的收集整理进行汇总上报。此外,平顺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成立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办公室,负责总体事宜;成立四个外业调查组,负责调查全县农村公路情况;成立内业资料组,负责整理调查资料;成立后勤保障与宣传报道组,负责安排外出事宜和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关于对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隐患路段进行排查的通知》精神,平顺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要提高对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重要意义的认识,并本着细致严谨的态度抓好调查统计工作,为下阶段开展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奠定基础;二是认真排查现有公路安全隐患。要实事求是开展调查统计工作,按照会议规定的时限,突出工作重点,逐线逐段进行调查,不能漏报,更不能虚报浮夸,确保调查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三是要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年分步实施,着力整治事故多发易发路段隐患;四是严格要求,落实责任。各小组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建立台帐,收集汇总各项资料及时上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