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高速公路建管处四项措施积极做好暑期安全工作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汛期和高温酷暑来袭,山西大同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信息监控中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全面做好夏季的安全防汛防暑工作。具体如下:
  一、强防范,通过外场摄像机,加大对路面状况的监测。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掌握天气预报信息,做好防汛工作。
  二、强巡检,每天对监控室、机房、收费站重点电子设施进行巡检,一旦发现异常马上进行处置,确保机电设备、网络设备和通信设备的正常工作。
  三、强宣传,充分利用短信、沿途的情报板和电子显示屏及时发布天气情况和路况信息,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
  四、强协调,加强与路政、养护、收费站、隧道管理部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配合密切、处置有效。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