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 晋城高速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4日,晋城高速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传达落实省厅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按照省厅、省局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一、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契机,摆正位置,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给省厅党组找麻烦,不给行业找麻烦。
    二、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阶段工作,学习好、落实好、建立好、监督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法规制度,尤其是抓好《廉政准则》的学习,全面掌握《廉政准则》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三、要开展正反两方面廉政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等,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带头遵纪守法。
    四、要进一步查找超限、路政、工程养护、人事、财务等重点岗位、重要部门、重点环节的廉政风险点,完善预警防控机制。
    在此次会议上,全体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政从政若干准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