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山西晋城高速公司路政交警联合开展春运安全宣传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春运工作启幕,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工作平稳有序,确保旅客安全便捷出行,1月16日,晋城高速公路路政大队与高速交警三支队八大队在晋济高速公路泽州收费站联合开展春运安全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路政、交警执法人员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在晋济办证点,路政部门重点就春节期间小型车免费通行、节假日超限车办证、事故故障车辆应急报警处置、服务区分布及便民措施等热点问题与司乘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耐心解答疑问。
    交警部门则重点针对晋阳高速公路润城至阳城段事故多发情况印制了《违法越线埋隐患,守法行驶保安全》宣传彩页,以近两年来该路段发生的59起交通事故进行举案说法,教育司机春运期间行车一定要遵规守纪,文明驾驶,确保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