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近日降雪影响 晋城境内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

2015-02-28 太行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的强降雪,对晋城全市城乡居民交通出行造成严重影响。截至昨天下午6点,晋城境内7条高速公路全部封闭;客运东站大部分客车停运,等待天气好转;选择火车出行的人数翻倍增长,近日去往北京、厦门、连云港等方向的车票已经售空。

        为保证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晋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市客运东站、晋城火车站等单位,已全部启动应急预案,加强运力调度,尽可能保证春运安全畅通。

        从2月4日起,环城、晋济、晋阳、晋新、长晋高速、高陵、阳翼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便加强了道路安全巡逻,采取警车引道、间断放行等方式疏导旅客,没有造成旅客大片滞留。昨日下午17时,由于道路结冰,行车打滑严重,环城、晋济、晋阳、晋新、长晋高速、高陵、阳翼高速公路实行封闭交通管制。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天白天将根据天气和道路情况实行间断放行。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外出人员可通过微信查找公众号--“山西便民在线”或搜索微信号“sxbmzx”,查看高速公路开通及封闭信息。

        从2月4日起,晋城市客运东站83条线路400多台客车便暂时停运。为应对返程高峰,昨天下午,该站400多台客车配备好了必要的防滑设备,将根据天气情况,自今天上午10点30分起,通过晋城高速公路交警警车引道带行等方式,陆续恢复运行。

        面对雪天“阻”道,火车站自4日起便出现了客流量翻倍增长的紧急态势,目前去往北京、厦门、连云港等方向的车票已经售空,但购票的民众还是排起了“长龙”。车站工作人员正在加紧调度指挥,采取有效措施引导旅客有序进出站。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购票前,最好先拨打客运订票查询电话95105105或在网上查询票源情况,不要到车站盲目排队买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