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加快重点公路建设 大运高速拓宽改造10月将竣工

2015-02-28 临汾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7月12日上午,临汾市委书记罗清宇先后深入大运高速公路土门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临汾收费站扩容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调研,亲切慰问了工程建设者。他要求,要克难攻坚,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在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大运高速土门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起点位于土门镇东涧北村东,西接省道临午线,向东经蒲县出入口,上跨大运高速公路,过土门出入口,继续向东经东羊村,终止于吴村镇北太涧,与省道桃临线相接,工程总投资7028万元,连接线长度为5.623公里,包括跨大运高速中桥1座,七一渠小桥1座,涵洞23道,该工程于3月中旬开工,预计10月竣工,目前高速公路中桥工程已经全面铺开,其他路段工程正在紧张筹备。

  来到大运高速中桥施工现场,罗清宇一行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和施工进度。他强调,增强路网连通度,对于拉大城市框架、推进城镇化步伐、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快施工进度,做到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扎实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公路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临汾收费站扩容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程建设者不顾天气炎热,正紧张有序地铺设路基。为缓解高速公路路口车辆通行压力,提高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我市对临汾收费站实施扩容改造工程,决定新增加出口车道5条、入口车道3条。工程竣工后,临汾收费站的出口车道将达到10条、入口车道达到6条,含2条ETC不停车收费车道。

  罗清宇走进施工现场,边查看设计图纸,边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叮嘱施工部门,要加快进度,精心施工,精细化管理,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真正把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