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交通运输系统扎实开展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认真做好今年临汾市交通运输系统的防汛工作,确保农村公路、桥梁及其附属设施、在建交通重点工程安全度汛,临汾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各单位做到“两个落实”,即落实领导干部防汛抢险责任制和落实防汛抢险工作预案;实现“四个到位”,即防汛物资准备到位,抢险措施到位,信息传递上报到位和出险后抢险队伍迅速到位;抓好“四个提前”,即提前检查,提前发现,提前预防,提前处理,确保农村公路安全度汛。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都成立了防汛领导机构,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储备了防汛设备和物资。
  目前临汾市已确定抢险人员2000余人,储备编制袋28050个,砂石料75810立方,水泥225吨,片石3200余立方,雨具1550余套,钢筋及铅丝3200余公斤,铁锹铁镐1000余把,各种机械设备104台套,抢险车辆500余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