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在建筹建高速公路项目及质量安全会议

2015-02-28 临汾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3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杨治平主持召开全市在建筹建高速公路项目及质量安全工作汇报会。他强调,要统筹规划,科学施工,加大协调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做到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在此次会议上,临吉高速、霍永东段高速公路、霍永西段高速公路、吉河高速、临汾高速、长临高速等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工期、质量和施工安全等方面工作。
    杨副市长指出,高速公路对于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和项目部要把高速公路建设当成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大协调力度,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齐心协力为筹建项目的开工建设做好准备工作,争取筹建项目早日开工。
    杨副市长强调:对在建项目要按照既定目标,积极创造条件,迎难而上、统筹安排、科学施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扎实工作,想方设法克服建设中的困难和不利因素,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把高速公路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一流工程,确保圆满完成高速公路各项建设任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