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 戴飞带队赴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学习考察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1日,山西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飞带领省高管局局长董新品以及相关处室和26个高速公路运营单位主要负责人,专程赴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学习考察,实地了解全国高速公路科学化养护前沿技术和最新成果及当前养护管理发展的最新趋势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学习考察期间,戴飞一行参观了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高速公路养护实验室,观摩了自动化路况快速检测设备和日常养护巡查设备,详细了解了研究中心自主研发的养护管理新技术、新成果,并就当前高速公路科学养护技术发展与研究中心技术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研讨会上,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潘玉利等一批全国公路养护领域专家权威人士详细介绍了科学决策技术、高性能环保新材料技术、高速公路养护方案设计、高速公路智能巡查及公路网络路况评定及养护分析平台等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参加学习考察的山西省高管局、各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并就提高山西省高速公路养护管理科学化水平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和思想认识,加快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方法,充分应用智能化、信息化的管理手段,从根本上提升全省高速公路养护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推动实现山西省高速公路养护管理质的飞跃。
  戴飞指出,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系统要以此次考察研讨为契机,着眼于全面提升山西省高速公路养护管理水平的长远目标,在现有养护管理基础上,加强与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的交流,通过学习引进、消化吸收高速公路科学化养护管理前沿技术和最新成果,推进山西省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再上新台阶。
  戴飞强调,山西省高管局和各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要立足于当前山西省高速公路养护管理的实际和2015年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的需求,充分利用好现有路况检测数据和养护决策分析平台等新技术,进一步优化全省高速公路养护工作计划和路面维修处治方案,力争在大检查前实现“消灭次、差路,减少中、良等级路,增加优等路”的目标,以较好的路况水平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