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上高速公路 实在太危险!

2015-02-28 山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7日下午15时左右,高速四支队十大队民警沿辖区青兰高速临吉方向巡逻至1043km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超车道上行走,情况非常危险。见此,巡逻民警立即靠边,并将其带上警车,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并带离至吉县收费站下高速。
    当天17时10分左右,当民警返回巡逻时,又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沿着青兰高速路边行走。看见警车后,该男子动作很利索地翻越护栏,站到了护栏外边的斜坡上。民警立即停车,并对其进行耐心地批评教育后,中年男子迅速溜到了坡底离开了。
    根据相关规定,对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可处警告或5元以上50元以下的罚款。高速交警提醒: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就是将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置于极度危险之中。高速公路上车速较快,当司机发现前方有行人时,可能会发生来不及反应、刹车不及时等问题,从而酿成惨祸。

(记者 郭兆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