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公路段着力建设“节约型公路行业”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临汾公路局曲沃段为巩固节约资源成果,持续、有效地推进节约型公路行业建设工作,结合本段实际,制订了多项实施方案。
  一、开展“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滴油”活动。广泛宣传公路行业节能减排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节能技术、节能小知识等,使全段上下形成“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氛围,以便更好地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二、开展了综合治理活动,推行路地共管,加大公路路域环境和超限超载车辆的集中治理,有效地解决了沿线脏、乱、差问题,保护了路产路权,延长了道路的使用寿命,从而进一步节约建设和养护成本,为实现建设节约型公路行业奠定基础。
  三、加强机务管理,对机械操作手进行培训,强制设备定期维护、检测、维修,确保设备技术状况良好,做到定人、定机、定职责,进而有效地降低机械设备运行成本,提高了机械设备利用率。
  四、制定了新的养护管理考核办法,从而达到减少养护成本,提高养护效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