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零时至4月7日24时 天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2015-02-27 天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清明小长假临近,很多市民都准备趁着假期自驾郊游踏青。记者昨天从天津高速部门获悉,依据国务院有关规定,清明假期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行驶高速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今年的清明假期小车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5日零时至4月7日24时。
    根据天津高速交警预测,与刚刚过去的春节相比,清明假期部分高速路段车流量会更加集中。“4月5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正好赶上清明节当天,很多人可能会出门祭扫,预计4月5日途经天津市部分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将较为集中,一些前往陵园、寝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可能会出现车辆扎堆儿的情况。”
    为了更好地帮市民“避堵”,天津市交管部门正在制定详细的出行提示方案。

来源:城市快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