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公路分局加强“中秋”、“国庆”两节作风建设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中秋”将至,“国庆”也即将到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厅党组,山西省局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持之以恒严防“四风”问题,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忻州公路分局提前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止节日期间交通违规违纪行为。
  一、召开“两节”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廉政教育动员会。要求分局全体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省厅、省局及市委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坚决做到严禁滥发钱物,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严禁接受下级单位和个人的现金、贵重物等,出现问题坚决追究责任。
  二、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两节”期间,忻州公路分局将采取随机抽查、明查暗访等方式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旦发现,一律从严处理。
  三、严格执纪监督问责。在“两节”期间,该局将公开举报电话,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对举报的违规违纪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切实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