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坚持“三管”强化监管 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促进忻府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7月21日,山西忻州市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系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近期上级安全生产方面的文件,通报了“3·1”特别重大道路交通危化品燃爆事故教训和7·19湖昆高速湖南段爆燃事故,安排部署了忻府区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忻府区交通运输系统要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引起高度重视,形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局面,必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大检查方案要传达到基层和企业,进一步完善企业台账和企业安全生产档案;要搞好隐患排查,建立隐患台账,搞好隐患整治。
  会议还要求,一是必须克服厌战情绪,提高认识;二是对照职责,明确分工,做到监管企业和安全隐患底清数明;三是严格汛期值班制度,确保汛期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