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忻州高速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4日,忻州高速公路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厅忻州片区督导组李灵同志一行及忻州公司联系点领导、省高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存信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显同志主持。
  在此次会议上,党委书记张显同志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工作准备情况,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志义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剖析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深刻到位,虚心听取每一名同志的意见建议,相互批评勇于揭短、坦诚相待,真正的红了脸、出了汗,会议氛围既严肃认真又生动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灵组长代表省厅督导组进行了点评。讲到:忻州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议气氛好,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真正的触动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教育,会议符合上级要求,取得了基本成功。一是学习到位、思想认识深刻;二是会前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三是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四是批评坦诚,弘扬了整风精神。
  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强调“六个要求”做好整改。一要结合中央精神、习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省委、厅党组的精神做好整改;二要开门整风做好整改。要响应群众所提意见及所思、所想、所盼,整改过程要让群众参与、整改内容要让群众知道、整改的效果要请群众评判,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求真务实做好整改。要制定好整改方案、确立整改时间表、路线图,一项一项地改,一件一件地落实;四要根据责任分工落实整改。每个领导成员要根据分工狠抓落实,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五要建章立制做好整改。要结合剖析材料在制度上跟进,形成长效机制;六要以改革的思路、改革的方法做好整改。按照省厅提出的六个并重,九个着力,结合“交通运输管理提升年”活动和“我为交通运输科学发展做贡献”活动,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强大动力,来推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的有效发展。
  公司联系点领导周存信副局长讲到:一是公司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寻找的客观和具体,班子成员“四风”问题查找的真实贴切;二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深刻,开诚布公,针对性比较强,反思认识基本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三是要进一步通过文化的塑造来锤炼全体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价值观,充分发挥调动好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
  (田鑫萍 赵红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