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天津高速免费通行 时间为4月5日零时至7日24时

2015-02-27 北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本周末就是清明节,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将实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具体时间为4月5日零时至7日24时。

  据悉,免费车辆入口不领卡,出口不交卡,行驶专用通道实现快速通行(ETC车辆也可选择行驶ETC专用通道,实现免费通行)。本市将在免费通行前以及恢复收费前3个小时针对小型客车发放纸质通行卡。当车辆在非免费时间范围内到达收费站出口时,请凭此卡照章缴费。

  路政部门将与公安交管部门密切联系,加强高速公路救援力量配备,24小时值班,发生交通事故时,快速处置、快速清理现场、快速恢复交通。重点做好京沪高速公路、京哈高速、津蓟高速等车流量较大易拥堵路段的路面管控工作,确保畅通。各高速公路管理单位还将加强与气象、旅游、安监等部门的协作,做到提前预警,提前处置,共同保障收费公路交通安全、畅通。出门时要关注高速公路新浪和腾讯的官方微博“天津高速公路”,及时了解路况通行信息。(记者王月)

来源:每日新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