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召开会议推进嘉闵高架建设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0日下午,上海市交通委刘军副主任主持召开嘉闵高架建设推进会议,听取了上海城投集团公投公司和施工单位公司负责同志对嘉闵高架南、北延伸新建工程情况以及进度节点安排的汇报。

    会议提出“三个确保”的工作要求,一是确保年度市重大工程明确的施工节点,即嘉闵高架北延伸高架段(至G2)和南延伸接G60高架段于明年元旦建成通车。二是各参建单位在施工期间必须严格管理、统筹安排,细化施工组织,确保工程质量,狠抓安全隐患治理和文明施工。三是按照本次“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要求,切实做好企业现场自检、监理单位交叉检查,确保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有序、有效运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