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至8月1日 白山市召开辉白高速公路(辉南至白山)初步设计外业验收会

2015-02-28 吉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7月30日至8月1日,辉南至白山高速公路初步设计外业验收会在白山市召开。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恩会出席验收会。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有关处(室),吉林省高管局、吉林省高建局、吉林省公路管理局、吉林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以及通化市、白山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家验收组听取了辉白高速公路项目勘察设计单位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的汇报及项目建设有关方面的意见,认真审阅了外业测设成果资料,并进行了实地踏查,认为:该项目初步设计外业勘测方法正确,基础资料完整、齐全,符合部颁有关标准规范及省厅《公路工程设计外业勘测成果验收工作要求》,同意予以验收。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恩会要求,设计单位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抓紧完善辉白高速公路的设计方案,尽早完成初步设计,加快推进辉白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步伐,为吉林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畅通、高效的交通运输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