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份 白山市加大营松高速水上作业监护力度

2015-02-28 吉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1年8月份,白山市地方海事局组织靖宇、抚松地方海事处加大对营松高速松阳至太平跨江大桥施工现场监护力度。
    为强化安全管理意识、明确安全管理责任,维护水工作业水域、岸线及作业期具有良好的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8月份,白山市地方海事局和抚松、靖宇海事处一行7人,深入工地现场,对施工现场负责人宣传讲解了水上作业新规定,进一步明确了施工过程中的各方责任。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在施工水域划定安全作业区,并设置警示标志。通过上面的做法大大提高了施工作业现场的安全保障,营造了良好的水上通航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