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山至辉南高速施工图设计外业通过验收

2015-02-28 白山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8日至10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在长春市主持召开了辉南至白山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外业验收会。
    在此次会议上,验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勘察设计单位的汇报及项目建设有关方面的意见,认真审阅了外业测设成果资料,同时进行了实地踏勘,并与项目业主、设计单位进行了交流沟通,最后专家们一致认为,本次验收会设计单位提交的定测、详勘成果资料深度基本符合交通部相关规范和吉林省《公路工程设计外业勘测成果验收工作要求》等规定,施工图设计原则合理、可行,外业测量精度基本满足规范要求,勘察方法正确,各项外业资料收集较为齐全,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本项目布设的路线起、终点及路线方案,建设规模和技术标准符合工可研评估意见,路线走向及主要控制点基本合理;桥涵外业调查资料清晰、全面,设置的数量、位置、孔跨布置及结构选型基本合理;隧道平纵线形、净空断面、洞门方案等基本合理,提交的外业调查资料内容齐全,调查记录比较详细,满足施工图设计阶段外业调查的深度要求;全线互通立交布局合理,施工组织、筑路材料、征地拆迁、相关协议及有关预算编制资料收集较齐全,满足施工图设计外业调查的深度;工程地质勘察采用的手段和方法正确齐全,布设的勘探工作量充分考虑了项目沿线地形地貌及岩土工程地质特点,其勘探点数量、间距及勘探深度基本满足规范和设计要求。
    为此,原则同意通过定测外业验收,同时建议下阶段内业设计要进一步核查和完善外业勘察成果,加快推进辉南至白山高速的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