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四月份开始 吉林高速公路警方开展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2015-02-28 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日至9月30日,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开展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交警总队部署各地交警部门,在每月的9日、19日、29日组织统一整治行动,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在此基础上,从五月份开始,每月5日、15日、25日在全省高速公路开展集中统一行动。另外,4月10日至12日、23日至25日将在全省高速公路范围内整治货运车辆路面通行秩序。
    自4月1日到现在,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已经在整治中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699起,其中大型货运车辆违法停车行为168起,大货车长期占用左侧车道行驶14起,无证驾驶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4起,拘留涉证违法者4人。
    站口执勤民警重点抽查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的涉牌涉证、驾驶报废或非法改装拼装车辆,尾灯不亮、违规安装后射灯,车身放光标识设置不规范、危险品运输车未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和灯具情况、疲劳驾驶、驾驶人准驾车型不符、使用假驾驶证等违法行为。路面巡逻民警重点发现和纠正货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超速、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倒车、穿越中央分隔带掉头等违法行为。
    交警要延长路面巡逻时间、增加巡逻车辆,民警在夜间和清晨5时至8时,对货车采取巡逻喊话等措施,严防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