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沂市再现烧麦秆 浓烟飘上高速公路

2015-02-28 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6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在连霍高速江苏省新沂港头服务区两侧有焚烧麦秆的现象。沿公路两侧焚烧麦秆产生的浓烟不断的飘向高速路上,给交通带来很大隐患。
  
  记者闻讯后立即驱车赶往事发现场。16时左右,记者赶到连霍高速新沂港头服务区时看到,公路两侧仍有麦秆在焚烧,不少地头上有烧过的黑色痕迹。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大约共有一、二十个焚烧点。昨天徐州一整天都在下着小雨,大量的浓烟涌向空中,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
  
  记者随后致电新沂市港头镇反映此事。该镇随即安排工作人员对港头镇高速公路沿线地块进行巡查。该镇宣传委员金东称,镇区内未发现过火点,而该镇西部与另两乡镇纵横相交。目前,记者已将相关情况向徐州市有关部门反映,本网将对此事继续关注。
  
  (记者彭颂珂 张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