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路网110”指挥中心 交通阻断信息报送工作连续四年全省领先

2015-02-2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徐州“路网110”指挥中心2014年填报交通部阻断信息290条,中心人员始终坚持做到三个“及时”,阻断信息填报工作连续四年全省领先,多次受到交通运输部通报表彰。
  树立“及时”观念。徐州路网中心严格按照《关于印发交通运输部公路交通阻断信息报送制度的通知》要求,牢固树立“阻断信息贵在及时”的观念,多次组织阻断信息填报工作专题培训,汇总分析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阻断信息在收集、整理、上报、发布等各个环节及时、准确、高效、全面。
  抢抓“及时”信息。优化了内外部路网信息员聘任,建立了由点到线、从下到上的信息报送工作网络;通过与养护、路政、收费等内部路网信息员的互联互动,抢抓公路施工作业信息;通过不定期交流、走访等形式,增强与公安交巡警、客运公司、新闻媒体、公路沿线商铺等外部路网信息员的互联互动,抢抓影响公路通行的重大突发事件信息,并确保掌握的信息及时、有效。
  “及时”跟踪办理。中心严格按照部公路交通阻断信息报送制度要求,汇总分析各类上报信息,及时抓取有效信息,徐州市路网中心严把信息审核关,避免错报、误报发生,确保信息报送的准确性、权威性。同时密切关注、跟踪阻断信息进展情况,及时公布后续信息,做到工作有始有终。
  徐州“路网110”指挥中心在阻断信息填报中坚持做到三个“及时”,确保及时全面掌握辖区干线公路运行情况。在推动全省路网发展现代化进程中,徐州“路网110”将继续发挥作用,践行新常态,牢固树立110%为公众出行服务的理念,为率先实现江苏公路现代化、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扎实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