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 苏州部分墓区周边单位将免费开放停车场

2015-02-28 苏州新闻网-苏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清明小长假期间,按照国家规定,七座以下的小型客车可以继续免费走高速公路,昨天交巡警部门公布,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5日零时到4月7日24时。据交警分析,因高速公路免费后出现的自驾扫墓踏青车流可能提前到来,目前各墓区周边交通疏导以及停车方案均已准备。
    据悉,苏州现有公墓中四分之三集中在吴中区,为了缓解往年扫墓停车难问题,吴中交巡警大队近期组织协调墓区周边20多家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对扫墓车辆实行免费停车。记者从吴中交巡警大队了解到,目前,城南、木渎、东山三处靠近墓区的闲置土地已临时开辟成停车场,总停车泊位近1000个。在扫墓客流高峰时段,当地交警将在现场安排有条件的墓区周边道路实行一侧停车,以缓解停车压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