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擅自穿越嘉绍高速埋设污水管线案 海宁一公司被罚1.5万

2015-02-28 嘉兴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嘉兴市高速路政大队收到了一笔行政处罚罚没款,这是在嘉绍高速开通后其建筑控制区内查处的唯一一起违法施工案。
    近期,嘉兴高速路政大队沪杭中队在巡查中发现嘉绍高速140KM+800M处建筑控制区有一个土坑,其中有一截管子露在外面,路政人员怀疑有施工单位已在该位置顶管穿越埋设了污水管线。经调查得知,该污水管线是百步镇星光村村委会要求埋设的,由海宁市紫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施工。
    根据相关法规,未经许可擅自穿越公路埋设管线属违法行为。海宁市紫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受到了限期整改并处罚款人民币1.5万元的行政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