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公路上开着车发现没油了 应该咋办?

2015-02-28 杭报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高速公路上正开着车,车子却突然没油了,怎么办?直接推着车下高速去加油!这是近日出现在嘉绍大桥南接线的一幕。

  当天上午8点多,高速交警在监控画面中发现,在嘉绍大桥南接线处,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之后从车上下来三个人,一字排开,不顾边上急速车流,一起推车。高速交警见此情景,立刻赶到现场,拉响警报,并紧急叫停,此时这辆车已被推了2公里远。

  据悉,黑色轿车上的司机是一个80后,姓汤,从嵊州甘霖上的高速,准备去江苏办事。“出门前我没仔细看油表,以为能撑到江苏,结果中途油表灯闪烁,还没到嘉绍大桥就没油了。我一想,前面还有5公里就到出口了,就让我爸妈,还有我姐夫三人,一起帮忙推车,准备下高速再加油。”

  原本像这种情况,驾驶员应该第一时间报警救助,为何却上演了高速公路人力推车的惊险一幕?车主告诉记者,报警求助要花100多元的拖车费,他们想省下这笔费用,才出此下策。

  对这些人的行为,高速交警进行了教育。随后,高速交警帮助他们联系救援车,将车拖离高速,同时将车内人员带至安全地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