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在家无聊欲高速路边种菜 绍兴高速交警及时制止

2015-02-28 绍兴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日上午8时,高速交警绍兴支队四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诸永线11km处时,发现有一位老人在高速公路边行走,手里还提着一个篮子,交警随即上前靠边拦下这位老人。
    经询问得知,老人年已七旬,家就住在高速公路附近。篮子里装的是几株菜苗,他翻越公路护栏上了高速,打算在路边种菜。了解情况后,交警将老人带上警车,并且告诉他,高速公路上非常危险,行人是不允许上高速公路的。老人听了以后,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向交警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上高速公路行走。
    为了保证老人的安全,交警开车将老人送至家中,发现原来老人的儿女都在工厂上班,白天就老人一人在家,老人在家无聊才想到要去种菜。对此,高速交警提醒家住高速公路路边的村民,对家中老人要进行一些必要的安全知识教育。对老人多一份关心,给自己多一份安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