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将启用航运经济运行监测与分析平台

2015-02-28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浙江省港航局与宁波航运交易所合作开发了《航运经济运行监测与分析平台》。目前在航运业仍未走出低迷、航运运输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该平台可以向温州市港航管理部门和航运运输市场提供指导性信息,让航运企业更好地了解航运行业当前的发展方向,适时修正经营经济策略,规避航运市场风险,从而实现航运企业健康发展。
  2014年9月16日下午,温州市港航管理局召开了《对航运经济运行监测与分析工作》培训工作会议进行布置,该市有温州市瑞洲海运有限公司等9家水运企业经营统计人员和港航部门运政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航运经济运行监测与分析平台》报告项目主要包括三方面的内容:一是水运业月度运输生产和船舶运力发展情况;二是本月水运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重点对企业的经营效益、运力发展、船舶能耗等方面指标数据进行了分析;三是从市场活跃性和主要大宗货种航线运价两方面分析本月水运市场行情情况,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
  该平台的推广运行,将有助于及时了解掌握温州市水路运输运行态势,为水路运输发展和行业管理决策分析提供信息支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