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在山东临沂高速上突然起火 临沂消防急救灭火

2015-02-28 琅琊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一辆半挂车在山东省临沂高速上行驶过程中驾驶室突然着火,形势危急。车上所拉货物为三合板,半挂车油箱在轮胎附近,如不及时扑灭就有爆炸的危险。
    接到报警后,临沂市高新开发区公安消防大队天鹅湖中队迅速赶到现场。消防员发现一辆半挂车的车头已被烧成空壳,车体前半部分货物正猛烈燃烧。指挥员立刻下达作战命令,战斗二班单干线出一支消防水枪进行压制,战斗一班负责警戒和疏导交通。消防员避开油箱一侧迅速对车体灭火,对轮胎起火部位进行火势消灭。
    当对火势进行压制时,车体油箱突然连续三次发生爆燃,火势更为猛烈,指挥员立即指令消防员撤出安全距离,进行灭火。经过15分钟的战斗,成功将明火扑灭。随后消防员对现场进行检查防止复燃,确认安全后将现场交与交警部门进一步处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