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 一辆货车在亳州高速上爆胎后失控撞上高速公路护栏

2015-02-28 亳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6月17日上午,在亳阜高速公路亳州东收费站出口匝道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当日清晨6时许,一辆河南牌照货车在阜阳往亳州方向出口匝道处发生单方事故,高速公路护栏被撞坏有20余米长,货车左前轮胎严重变形,车上无人员受伤。据驾驶员李某介绍,事故原因是货车爆胎造成方向失控。之后,路政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处理。
    路政人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夏季是车辆爆胎的易发期,平时要加强轮胎的保养,经常检查胎压,定期更换轮胎,行车前要注意清理轮胎凹槽内的异物。爆胎后切勿急踩刹车,应控制好转向盘,缓收油门,并在确认后方路况后,靠路边停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