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州市海事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河流沿线环境治理工作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净化通航环境,保障船舶航行安全,深入推进“三线三边”河流沿线环境治理工作, 11月5至6日,亳州市海事局联合市河道局、市水产局、谯城区河道局、市海事局直属海事处等有关单位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涡河航道开展了巡查。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船4艘次、执法人员26人次,巡查内容主要为涡河大寺闸至省界40公里航道内碍航渔网和拦河渔具。经过连续2天的巡查和整治,强制拆除拦河网具6道,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碍航网具28道。
    在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涉事对象进行了教育规劝,对渔民和河岸两边居民进行了海事、水务、渔业法规的宣传。此次行动为辖区通航及河道生态环境的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阶段市海事局将在前期清障工作治理成果的基础上,坚持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加强与市河道局、水产局和水上派出所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加强航道的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发挥联动机制,联合各部门向其它通航河流进行延伸巡查,坚决打击和杜绝各类碍航渔网、拦河渔具现象,巩固工作成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