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交通运输局“五个进一步”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2015-02-28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危桥改造民生工程本年计划完工的48座危桥要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跨年度项目9月底前要全部开工、年底前完成80%以上,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二、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要依托县级质检机构,加大日常巡查频率,建立一套完整的巡查档案,真正落实质量巡查责任制。加强对施工企业的管理,抓住关键环节和关键人员的管理,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和“精品工程”。
  三、进一步履行业主管理责任,实行建设项目包保制度,明确每个项目的业主代表,切实增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合同履约能力。加强督查考核,对危桥改造民生工程实行质量考核一票否决制,同时加大日常考核的分数权重。
  四、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管理与养护工作,认真做好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年迎检准备工作,市级组织开展养护工程质量巡检。
  五、进一步加强对村道建设项目的管理,认真谋划建设项目,切实解决农村“断头路”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